微信 加入收藏

符拉迪沃斯托克筹备豹节

时间:2016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符拉迪沃斯托克筹备豹节

丝路新观察网8月29日电 据卫星网消息,据该市行政部门新闻办公室表示,9月2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将开放“豹沿岸大街”,同时,在这一天将在这条街上举行生态节活动。 © SPUTNIK/ VITALY ANKOV 阿穆尔虎和远东豹或成为2000卢布面值新纸币的图案 参加此次生态节的宾客将可以观看到音乐与舞蹈节目,同时还将举行主题问答比赛和其他竞赛。 据该市政府表示,这一沿岸街的名称将促进保护珍稀动物 – 远东豹的自然生态活动的宣传开展。 远东豹是世界上最为珍稀的猫科动物之一。2000年初,俄罗斯的远东豹数量仅为30只。目前他们的数量已经达到了70只。这些动物只居住在俄罗斯的滨海边疆区,其中90%的豹子生活在“豹之乡”国家公园境内。


上一篇:俄残奥委主席:针对俄残奥运动员的决议不合法
下一篇: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都遭飓风袭击 致一死一伤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