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外长:俄罗斯谴责土方射击叙领土的行为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5日电  据俄罗斯《报纸报》5月3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称,俄方对土耳其袭击叙利亚领土一事表示关切。

拉夫罗夫在与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土耳其方面对叙利亚领土的射击让俄罗斯感到关切,不用说越来越经常听到开展地面行动的呼吁。我们深信,发出这种呼吁的方面对政治途径调解叙利亚问题并不感兴趣,指望的是武力解决方案。”

此前,拉夫罗夫曾称,俄方坚持要求关闭叙利亚与土耳其边界这一恐怖分子补充武器和人员的渠道。俄方认为关闭叙土边界的任务越来越具现实意义,经该边界进行的此类输送相当活跃。(环球网 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朱佩)



上一篇:俄罗斯开始调查直升机在堪察加坠毁事故原因
下一篇:农业部部长会见俄联邦农业部部长特卡切夫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