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开始调查直升机在堪察加坠毁事故原因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远东交通调查局表示,调查人员正在研究罗宾逊直升机失事的两个主要原因,分别是飞机技术故障和飞行操作失误。

报道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5月3日收到一架“罗宾逊-44”型号私人直升机坠毁的消息。事故目击者表示,直升机在堪察加半岛俄罗斯海湾岸边附近坠毁,距离堪察加巴甫洛夫斯克80公里。机长与两名乘客全部遇难。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远东交通调查局已提起刑事诉讼。

调查局消息称:“在根据俄联邦刑法263章第3条规定的犯罪特征所提起的刑事案件调查框架下,正在研究事故发生的两个主要原因,即飞机技术故障和飞行员操作失误。”

该消息称,“该直升机的所有者是一位个体企业家”。(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表示安倍访俄无望解决领土问题
下一篇:俄外长:俄罗斯谴责土方射击叙领土的行为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