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申通快递俄罗斯远东公司正式成立 助力中俄合作新增长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9日电 9月2日,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受邀参加俄罗斯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申通国际负责人朱群,总经理张存伟陪同出席。该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28个国家约2500名政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与会,已成为俄罗斯大力发展远东地区经济、吸引外国投资的重要平台。


论坛召开之际,正值申通快递俄罗斯远东公司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开业剪彩仪式,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亲临开业现场,中国驻俄罗斯海参崴、延边州驻俄办事处、中国银行、俄罗斯邮政等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申通快递俄罗斯远东公司正式成立 助力中俄合作新增长

陈德军董事长与出席剪彩仪式的嘉宾、以及俄罗斯远东公司员工合影


申通快递俄罗斯远东公司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成立的第一家中国大型快递企业,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电商客户。目前,中国服装、鞋帽、电器、日用品在俄远东地区很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同时,远东地区出产的海鲜、巧克力、蜂蜜等商品也很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申通快递俄罗斯远东公司的成立将为中俄商品互流互通提供便捷的渠道。


董事长陈德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申通快递进入俄远东市场,正是看中了俄远东开发的力度和中俄经贸发展前景。未来,申通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打造中俄贸易货物中转中心,帮助两国货物更方便快捷地进入对方市场。同时,还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建设创意产业园,吸引广大中小企业入驻,并在注册、税收、经营等环节向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自2014年以来,申通快递大力发展国际网络,通过香港、美国、英国公司的建立,申通国际海外版图不断扩大,海外网络布局覆盖全球近70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更是开通了中英、中美、中泰、中加等11条出口专线。未来,申通快递将继续挖掘海外优质合作伙伴,将其吸收到申通大家庭中来,不断完善海外网络平台建设,在坐稳香港、做好北美、完善欧洲的基础上,将目光投向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等地区,进一步将业务拓展至全球。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上一篇:王晓萍:让维护侨商投资合法权益深入人心 爱侨、护侨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