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中国企业办“玫瑰之约” 为中吉青年搭鹊桥

时间:2016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吉尔吉斯中国企业办“玫瑰之约” 为中吉青年搭鹊桥

图为在男嘉宾登场时女嘉宾目不转睛的打量着每位男嘉宾希望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丝路新观察网1月8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11日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交友活动“玫瑰之约”。旨在为中、吉两国的年轻人解决单身问题。


此次活动由比什凯克哈尔滨饭店主办。共有14位中吉两国年轻人参加,包括6位女嘉宾,8位男嘉宾。


11月11日在中国被称为光棍节,它不仅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更成为弥散于社会的一种文化形态。


哈尔滨饭店经理隋志鹏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给在吉尔吉斯工作学习的华人同胞一个交友平台。很多人因为由于工作忙和缺少沟通途径等原因,无法在日常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人。"


据了解,此项活动还得到了吉尔吉斯许多人士的大力支持。在吉尔吉斯有很多学习汉语的学生,他们也希望可以找到来自中国的伴侣和朋友。"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让两国年轻人有更多的交流,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表达自己的情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促进大家的友谊。”隋志鹏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由“自我介绍”、“互动游戏”、“才艺展示”、和“爱的告白”环节组成。嘉宾们通过各个环节的相互了解,自我展示,最终牵手成功。


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男嘉宾对记者说:“由于平时很少有机会认识女生。此次很荣幸能作为‘玫瑰之约’男嘉宾参加活动,希望我能遇到心动的女生并牵手成功。”

   活动不仅参与者众多,更有一对嘉宾牵手成功。2号男嘉宾和2号女嘉宾通过互动相互了解最终牵手成功。“认识是一种缘分。对于2号男嘉宾印象很好,而且两个人都是2号,所以比较留意”


2号男嘉宾告诉记者:“和2号女嘉宾比较默契。她性格很好。在剪纸环节,她完全听了我的意见,采纳了我的想法,最后得到了她的认可牵手成功,我非常感谢她。”



上一篇:中国新疆企业投资吉尔吉斯斯坦第二大炼油厂
下一篇:引进先进农业技术 种植世界上最好的蕃茄—访托克马克番茄酱厂董事长段江涛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