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2015年1-11月吉尔吉斯与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贸易额下降21.5%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驻吉尔吉斯经商参处   字号:

根据吉尔吉斯国家统计委员会数据,20151-11月,吉尔吉斯与欧亚经济联盟其它成员国贸易额为21.61亿美元,同比下降21.5%;其中,吉出口3.62亿美元,同比下降22.6%,吉进口17.99亿美元,同比下降21.2%

吉尔吉斯与欧亚经济联盟其它成员国贸易额占吉外贸总额的43.3%,对联盟出口占吉出口总额的27.8%,自联盟进口占吉进口总额的48.9%

吉尔吉斯对欧亚经济联盟其它成员国出口的主要商品是:服装服饰、蔬菜水果、航空煤油和籽棉等。吉尔吉斯自欧亚经济联盟其它成员国进口的主要商品是:原油及原油产品、铸铁及钢铁、谷物和天然气等。



上一篇:欧亚经济联盟批准34份技术规定在吉尔吉斯的适用程序
下一篇:2015年1-11月吉尔吉斯外贸额下降23.7%
(作者:驻吉尔吉斯经商参处 / 编辑: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