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或将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联合企业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或将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联合企业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5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5日发布消息称,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Air Kyrgyzstan)正在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讨论建立联合企业的可能性。

据该新闻办公室消息,5日中国航空公司代表们在比什凯克进行了其投资可能性的展示。 该消息中称,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比什凯克办事处总经理李梁指出,中方对与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建立联合企业感性趣,这将不仅增加中方还有吉尔吉斯斯坦方的机会。会晤期间,吉尔吉斯斯坦经济部国家吸引投资办事处代表、董事会代表及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董事会成员表达了有关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建立联合企业必要性的意见”。 在建立联合企业时,中方打算以现代化飞机充实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的飞机保有量并扩大飞行分布范围。



上一篇:去年中国对美直接投资456亿美元 民企成主力
下一篇:外媒称以色列房价涨8%陷危机 中国派建筑工人解难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