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中工作小组北京会议将讨论圣彼得堡与北京直航问题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0月26日电 据“世界无国界”的数据显示,2016年前9个月已经有将近32万中国游客通过免签的方式访问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此外,中国游客在莫斯科的游览时间和在圣彼得堡一样,都为3日。

消息中称,圣彼得堡和北京双边合作发展工作小组将讨论两市在工业合作、创新和旅游业领域中可以合作的方向。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圣彼得堡副市长亚历山大·戈沃鲁诺夫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代表。 消息中称:“在有关经济和投资领域的会议中将审议时尚工业和轻工业领域的教育和产业合作关系的问题。” 2009年,圣彼得堡与北京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2016年,两市互动进入新阶段,成立了双边工作小组,并于2016年1月在圣彼得堡举行了首次会议。



上一篇:媒体:中国广汽可能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设汽车厂
下一篇:新疆新增四条铁路分至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