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乐视手机进军俄罗斯 签俄最大运营商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亿邦动力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0日电 日前,乐视移动与俄罗斯最大移动运营商Mobile TeleSystems(MTS)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合作后,俄版乐2系列手机Le 2及Le Max2也将开售。(从左至右依次为乐视生态俄罗斯和东欧公司CEO徐昕泉、MTS终端销售负责人Yury Labis、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据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介绍,乐视手机的生态模式将全面落地俄罗斯市场。通过覆盖终端、内容、应用、服务等多层次的生态合作模式,将乐视的完整生态系统共同带给俄罗斯的消费者,实现与俄合作伙伴,以及俄罗斯消费者“三方共赢”。


据悉,乐视2016年最为核心的全球化战略,正在包括俄罗斯及东欧地区在内的美国、亚太、印度等全球市场同步推进。目前,乐视俄罗斯生态已在跨境电商和多媒体内容领域纷纷布局,将围绕平台、终端、运用、内容四个模块,通过用户运营及会员体系,让俄罗斯用户触及到乐视的生态体系。并计划5年内向俄罗斯市场投资5亿至10亿美元。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俄罗斯手机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且中国品牌正受到俄罗斯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认可。今年,中国智能手机在俄罗斯市场占有份额首次超过30%。根据研究报告,2016年1至2月期间,俄罗斯市场总共售出120万部中国手机,同比增长50%。来源: 亿邦动力网



上一篇:俄罗斯:今后不会再从波罗的海向他国输出石油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科技合作论坛开幕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