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东南省份开始通过铁路向俄罗斯供应水果蔬菜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消息,中国东南省份开始通过铁路向俄罗斯供应水果和蔬菜。俄罗斯Termocon集团新闻处表示,用冷藏集装箱运来的来自中国东南省份的第一批蔬菜和水果抵达莫斯科。

据该消息称,货物运输是由俄罗斯铁路公司、TransContainer公司以及中国铁路、SWIFT公司以及大连和营口市政府完成的。

在此之前,中国的蔬菜水果产品只能通过公路或途径深水港的漫长海路运输送达。

该消息强调,这项服务通过"门对门"原则完成。与此同时,与公路运输相比,铁路运输成本因在中国境内的低价运输和俄罗斯境内的优化物流而很有竞争力。

这项服务每周由8个40英尺的冷藏集装箱组成的4趟火车来完成,运输期限为12天。 



上一篇:中国长安汽车公司今年9月将在俄批量生产跨界车
下一篇:中国生产商在2016年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备受瞩目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