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兵团与哈萨克斯坦北哈萨克斯坦州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7月18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哈萨克斯坦北哈萨克斯坦州州长苏尔坦诺夫·叶力克·哈姆济诺维奇一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参加会见。


刘新齐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苏尔坦诺夫·叶力克·哈姆济诺维奇一行来兵团考察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兵团的历史沿革、概况和发展现状之后,刘新齐说,2013年9月,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兵团及时跟进、主动融入,不断深化与哈萨克斯坦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双方进出口贸易发展良好,相关领域合作也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兵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哈萨克斯坦在经贸、科技、农业、资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友谊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希望北哈萨克斯坦州政府把兵团作为加强合作的重要支点,拓宽合作领域,扩大交流交往,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苏尔坦诺夫·叶力克·哈姆济诺维奇表示,北哈萨克斯坦州政府非常珍惜和重视与兵团的合作,希望兵团与北哈萨克斯坦州政府能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扩大农业、农产品(12.070, 0.01, 0.08%)贸易、能源等方面合作,北哈萨克斯坦州欢迎更多兵团企业到哈萨克斯坦考察投资。


会见后,兵团与北哈萨克斯坦州政府签署了经贸合作备忘录。(商务部)



上一篇:俄罗斯黄瓜进口量极大
下一篇:俄罗斯取消从哈萨克斯坦进口食品临时限制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