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将提高对华的小麦供应配额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31日电 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Gulmira Isayeva称,哈萨克正在进行磋商,计划对华的小麦出口配额提高到每年40万吨。

根据2015年12月份签订的协议,哈萨克企业得到允许,向中国出口小麦,但不是袋装小麦,而使用集装箱密封的小麦。G.Isayeva称,迄今为止,哈萨克已经向中国出口近6万吨小麦。

目前哈萨克与中国的边界铁路运输能力为6到8万吨,具体取决于小麦装运形式――袋装还是散装。

2016年9月份中国新路线上的全部的车站将开始运营,工作能力将会增至40万吨。中国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表示,他们已经基本完成车站的技术调整工作。今后哈萨克每年甚至可能拿到100万吨的小麦配额



上一篇:俄出口中心望在G20峰会上与阿里巴巴商讨进军俄小额贷款市场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燃煤火电厂成功并网发电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