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强强联手推进新疆纺织服装跻身国际市场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6日电 据新疆日报消息,我国纺织服装行业最大的全国性公共服务机构——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与新疆纺织服装行业产业链服务平台——新疆云丝路纺织产业链股份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由原中国纺织总会信息中心、中国纺织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纺织总会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国家纺织工业局统计中心四家机构重组而成,每年定期发布的纺织服装潮流趋势报告,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潮流风向标。此次双方约定,将在国家大力推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以“订单”为突破口,借力“一带一路”战略,打造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对外输出通道。通过合作,双方将搭建现代纺织服装工业与新疆纺织服装工业间的交流平台,传递纺织服装新技术新知识,以内地产业和技术优势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带动中国新疆与中亚国家纺织产业合作。

新疆云丝路纺织产业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买提明江·司马义表示,长期处在技术洼地的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借助此次签约,不仅能够获得首批在乌市建设信息技术服务项目的1000万元投资,还能第一时间掌握国内外最新纺织服装技术及潮流趋势,双方的合作将有力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技术发展与产业升级,推进我区纺织服装进一步跻身国际市场。



上一篇:“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下月在兰州举行
下一篇:广州和俄罗斯沃尔西诺之间开通了新的铁路运输线
(作者:赵军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