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广东省与奥什州缔结兄弟省 将投资1千万美元在吉建水泥厂

时间:2016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Кабар   字号:

广东省与奥什州缔结兄弟省 将投资1千万美元在吉建水泥厂

丝路新观察网7月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新闻中心消息,7月5日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携代表团访问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

消息称,访问期间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与吉尔吉斯斯坦政府驻奥什州全权代表萨雷巴绍维举行会见,双方签署了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与中国广东省缔结兄弟友好关系协议。

许瑞生率商业代表团参加了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商业论坛,双方讨论了广东省与奥什州在经济领域多维度合作的机会与潜力。

与此同时,奥什州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与广东省代表团成员举行了迷你足球友谊赛,广东省代表团还参观了奥什市的历史文化建筑。

此次访问期间,Шамшыкал-Ата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签订了中方投资1千万美元建设水泥厂的协议。(来源:Кабар 翻译:王瑶)



上一篇:今年中亚国家有1700多吨葵花籽进入中国市场 多数来自哈萨克斯坦
下一篇:俄官员:中国已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投资160亿元
(作者:佚名 / 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