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共和国体育锻炼人口比例仅为12%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Sputnik.kg   字号:

吉尔吉斯共和国体育锻炼人口比例仅为12%

© Sputnik / Табылды Кадырбеков.

丝路新观察网8月2日电 吉尔吉斯共和国青年体育文化部主任哈那提•阿曼库洛夫在政府会议上指出,仅有12%的吉国居民有运动习惯。

政府新闻办公室称,总理下令提高居民从事体育运动兴趣。会上展示了2014-2017年体育发展规划。

阿曼库洛夫指出,该计划目的是提高居民从事体育运动的兴趣,将体育锻炼人比例提高至15%。

总理热恩别科夫同时强调,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增建全国各州、区内的体育俱乐部。(来源:Sputnik.kg 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2016年独联体国家城市旅游费用排名 比什凯克最“亲民”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邀请沙特王子参加第二届世界游牧民族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佚名 / 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