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援助4200万元改善中吉边境口岸基础设施

时间:2016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ВБ   字号:

中国援助4200万元改善中吉边境口岸基础设施

中国援助4200万元改善中吉边境口岸基础设施

丝路新观察网7月14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国家边境局公共关系部报道,今年7月12日在中国-吉尔吉斯斯坦边境的吐尔尕特陆运(公路)口岸举行中吉边境国际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奠基仪式。

边境口岸建设属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边检局和中国国防部军事合作范畴,由吉尔吉斯共和国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主持。中方为建设伊尔克什坦陆运(公路)口岸和吐尔尕特陆运(公路)口岸提供无偿军事援助,总额达4200万元。2010年8月伊尔克什坦陆运(公路)口岸建设完工。

消息称,改善吐尔尕特陆运(公路)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将完全按照欧亚经济联盟标准执行,为过境中国、吉尔吉斯斯坦的人员车辆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来源:比什凯克晚报 翻译:王瑶)



上一篇:中蒙合作额根河水电站项目被俄罗斯叫停
下一篇:中国投资者将在塔吉克斯坦“丹加拉”自由经济区建设建材厂
(作者:佚名 / 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