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拟从韩国购买客车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0日电  独立媒体趋势5月19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18日会见韩国“Hyundai Engineering Co.Ltd”公司总经理时表示,拟从韩国购买一批客车。双方对推进双边合作计划充满信心,要全面深化土韩两国传统友谊。

报道称,此前土方曾购买一批Hyundai New Super Aero City客车,通过了土国各种恶劣气候环境的测试。除此之外,土方为当地市场还购买过一批Hyundai Universe Luxury和Hyundai Universe Nobel型号客车。

据土方数据统计,土韩两国贸易额近年来增长了2亿美元,达到了19亿美元。(来源:商务部)



上一篇:乌将与韩国合作建设塔什干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
下一篇:新疆22家食企入驻新平台促食品出口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