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加强双边投资

时间:2016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字号:

阿联酋《海湾时报》2月29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投资与发展部部长近期表示,阿联酋对哈投资已超过5.4亿美元,哈驻阿大使沙里夫(Sharif)表示,截至2015年底,双边贸易额已达1.35亿美元。

自2014年7月起,哈萨克斯坦对阿联酋游客实行免签,目前正计划将阿游客停留时间由15天延长为30天。

沙里夫强调,哈萨克斯坦高度重视与阿联酋的经贸关系。其中,阿拉木图将与迪拜加大双边合作,促进双边投资。此外,哈政府高度重视阿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此次世博会的主题为“未来能源”,而阿联酋正是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中东地区总部所在,并正在推进诸多新能源项目。

此外,沙里夫表示,今年将有更多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参加阿联酋举办的第六届投资年会,为进一步扩大哈萨克斯坦在阿联酋、中东地区及全球的投资,扩大商业合作寻求更多的机会。



上一篇:外媒:哈萨克斯坦将开设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
下一篇:韩长赋:欢迎俄罗斯优质农产品丰富中国的餐桌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