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媒:哈萨克斯坦计划向中俄市场扩大肉类出口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外媒称,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伊萨耶娃表示,哈萨克斯坦农业部计划通过俄中两个邻国的市场扩大哈萨克斯坦肉类生产商的出口。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6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媒体援引伊萨耶娃在KazMeatAstana-2016国际论坛上的发言报道:"我们的战略伙伴俄罗斯和中国如今进口超过100万吨牛肉。潜力巨大,我们的哈萨克斯坦生产商应占据该市场。"

据她认为,哈萨克斯坦生产商去年向俄罗斯市场出口超过1.6万吨肉和肉类产品。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认为该国邻近俄中两国庞大市场是哈萨克斯坦生产商的优势,此外哈萨克斯坦"拥有生产有机产品的能力"。

她还表示,中国目前正在采用新的食品安全标准,旨在消费有机食品。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降低部分哈萨克斯坦商品消费税
下一篇:新疆兵团借丝路经济带建设加大制造业出口加工基地建设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