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中组建总价值20亿美元的"丝绸之路"投资基金会

时间:2016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哈中组建总价值20亿美元的

KAZNEX INVEST 出口和投资国有公司总裁波热斯毕•江格尔佐夫在国家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哈中组建总价值20亿美元的"丝绸之路"投资基金会。

江格尔佐夫说:"目前,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吸引外资工作,尤其是吸引来自中国大型企业的投资。其中,投资委员会、KAZNEX INVEST 公司和哈萨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年1月20至28投资和发展部部长阿斯耶特•伊谢克舍夫率代表团赴北京与20多家中国企业代表举行会谈,讨论了大型企业来哈投资的可能性。目前,哈中工业投资合作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双方正在实施总价值240亿美元的52个各领域项目。比如:农工综合体、矿业、化工、冶金、机械工程等其他项目。这些潜力巨大的投资组合项目,将为我国提供1.9万个工作岗位。通过该项目吸引跨国公司工作也在进行中。为了确保这些项目的注资,中国央行分行和哈萨克斯坦KAZNEX INVEST 公司之间进行相关协议基础创建了‘丝绸之路'投资基金会。KAZNEX INVEST 公司将进行项目制定、构建和保护工作。关于项目的资金问题将由中方负责。基金会总价值超过20亿美元。项目注资会考虑经济各个领域和各个地区。"



上一篇:利通区穆斯林用品抢滩中东中亚市场
下一篇:首趟中国至伊朗的新丝绸之路货运专列抵达德黑兰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