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停靠大连港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时间:2016年02月29日  信息来源:大连日报   字号:

2月27日,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停靠大连港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俄罗斯联邦驻沈阳总领事白福德和船长尼古拉·佐尔琴科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该船于1989年下水,全长108.6米,总吨2284吨,曾到访过60余个国家的170多个港口。


它最早曾于2001年到访过大连,该船所属俄罗斯国立远东技术渔业大学与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及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有过多次成功合作。白福德总领事表示,大连人民的热情好客让人印象很深,许多俄罗斯人来到大连感觉像回到了家,他们喜欢这里的美食、美景和中医医疗。“帕拉达”号此次访问对于大连和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本报记者王晓飞 杨国胜 摄影报道



上一篇:中国和土库曼斯坦商协会探讨联合开展装备制造的可能性
下一篇:国家批准满洲里口岸为俄罗斯荞麦、燕麦、葵花籽、亚麻籽指定进口口岸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