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迪玛希在成都圆梦(多图)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成都晚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20日电  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18日飞抵四川省成都市,完成自己在中国的公益首秀。 

受"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迪玛希成为首位"体验中国"大使,通过参与"体验中国:发现最美四川"活动,在成都与大熊猫进行了亲密互动。 

迪玛希在成都圆梦(多图)

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迪玛希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亲眼看一看熊猫”的心愿。在大熊猫饲养员的陪伴下,他亲手用苹果和窝窝头喂大熊猫,兴奋地表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大熊猫繁育的知识。

迪玛希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写道:"当大家看到世界保护动物协会的标志上有熊猫的照片的时候,一定会想‘在记载了上千种珍稀的动物的红书里,为什么偏偏这个动物排在首位?并且得到了重视。'这个动物在全世界范围内目前只有近2000只!它们的生存方式很特别,性格特征接近人类,会生气,也会撒娇! 而我昨天与它们见面了!" 

迪玛希在成都圆梦(多图)

迪玛希表示,中国四川省是全世界熊猫的故乡,为近距离认识了解这种可爱的动物,自己特意飞抵成都市。 "心智成熟的每一个人都应当用爱心去对待所有的动物 !"迪玛希写道。 

看完大熊猫,迪玛希前往宽窄巷子,体验成都民间音乐氛围,恰逢泡桐树小学师生们在此做街头表演,这让迪玛希新奇不已,当场与小学生们进行了声乐互动。迪玛希还主动提出献歌一曲,让“进口小哥哥”的华丽高音再现成都宽窄巷子。

迪玛希在成都圆梦(多图)

“我很喜欢中国,感谢成都为我留下了与国宝熊猫亲密接触的宝贵记忆。希望能经常来中国体验不一样的风景和美丽。”在接受组委会颁发的“体验中国”001编号“体验大使”证书后,迪玛希说,如果用一句话向大家介绍成都,那就是“世界的珍宝——大熊猫在成都。”如果选择一个词呢?他脱口而出:“梦想之都”,“因为我在成都看到了大熊猫,这是我来中国的三个梦想之一,如今梦想成真了。”

正在参加湖南卫视《歌手2017》节目的迪玛希,一路过关斩将,如今已顺利通过前六期竞选。截至目前,迪玛希共获三次第一,以卓越的歌唱技巧令人惊叹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歌手2017》节目第六期,迪玛希将演唱比利时裔法国歌坛天后罗拉•菲比安的著名歌曲《Adagio》。 


《歌手2017》是中国大陆湖南卫视于2017年第一季度播出的音乐类实境秀节目。 节目共分5轮竞演赛、歌手突围赛及歌王争霸赛,每轮竞演赛和最终的歌王争霸赛分两场举行。 

节目播出时间如下:

第一轮:1月21日和28日 

第二轮:2月4日和11 日 

第三轮:2月18日和25日 

第四轮:3月4日和11日 

第五轮:3月18日和25日 

歌手突围赛:4月1日 

歌王争霸赛:4月8日和15日 【来源:哈通社  成都晚报】



上一篇:新师大:多样化课程让留学生成为“洋秀才”
下一篇:联合早报:为什么世界期待中国2017?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