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外媒称俄军医将赴北京学中医:此举很有前景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援引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外媒称,俄罗斯基洛夫军医学院莫斯科分院院长医务上校维切斯拉夫·波罗文卡10月15日表示,该院中医教研室专家将于2016-2017学年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6日报道称,俄基洛夫军医学院莫斯科分院从事医生和中级医疗人员职业培养的完善工作,分院建设有中医教研室。


分院院长在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中透露,“当然,为了用东方惯用的操作方式进行治疗和教学,就应该在那边(中国)学习。因此我们在本学年(2016-2017)计划让我校中医教研室专家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该举措非常有意思和很有前景。”



上一篇:中国独唱家将在莫斯科“四季”音乐节演出
下一篇:中吉外交部磋商在京举行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