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以色列、中国和俄罗斯为哈萨克斯坦军方三大武器装备供应国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以色列、中国和俄罗斯为哈萨克斯坦军方三大武器装备供应国

丝路新观察网10月25日电 哈国防部新闻处在向哈通社记者做出的官方答复中透露,以色列、中国和俄罗斯三国已经成为哈萨克斯坦最主要的军事技术装备供应国。

国防部的答复中称:"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目前最主要的三个军事技术装备供应国家分别是:以色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

据悉,国防部日前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对我国武装力量各级部队现役军事技术装备管理等领域进行了整顿。

通报称,国防部除对所有隶属于我国武装力量系统的部队所登记在册的各型号武器装备和军事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清理外,还在去年1月21日签署了一份命令,对全国各级武装力量接收武器装备制定了新的规范准则。

国防部称,已成立"哈萨克特殊进出口"国有公司,专项负责境外军事装备的采购工作。(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丝绸之路媒体合作联盟”在中国南京成立
下一篇:绝版张家界打造世界旅游界的奇迹之都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