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女性“靓丽工程”——妇女创业就业成就展进驻亚欧博览会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1日电 20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新疆女性“靓丽工程”——妇女创业成就展进驻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自治区妇联借助“首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妇女国际论坛”,邀请100多位中外嘉宾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为区内外优秀妇女搭建联谊的桥梁,吸引更多的女企业家来新疆参观,进一步了解新疆妇女发展成果,推广新疆特色产品,带动新疆妇女姐妹从区域发展中找资源、找机会,搭上发展的快车道。

新疆女性“靓丽工程”妇女成就展已在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新疆女性“靓丽工程”展厅面积为180平方米,共分为6个展区,10个展柜。

为办好此次成就展,自治区妇联动员全疆各级妇联组织,通过摸底调研、广泛征集、层层筛选等方式,用近3个月的时间从40余家服装、食品、饰品等靓丽工程名优企业中,挖掘各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广泛征集、筛选反映妇女创业创新成果的特色精美产品1000余件参加此次展览。产品涉及服装、饰品、食品、装饰品、手工雕刻、手工编织及第四届妇女巧手大赛获奖作品等各类精美手工制品。来源: 新疆日报记者米日古力·吾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文化展示周”精彩绽放
下一篇:新疆赴俄罗斯、蒙古国“亲情中华”文化交流团启程
(作者:米日古力·吾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