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赴俄罗斯、蒙古国“亲情中华”文化交流团启程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天山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3日电 9月22日,一支由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文艺工作者组成的“亲情中华”文化交流团启程,该团将赶赴俄罗斯、蒙古国。

据了解,此次文化交流团共22人,由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阿里担任团长,成员主要是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艺术图演绎人员,对俄罗斯和蒙古两国进行为期10天的友好交流演出。

和布克赛尔县委副书记、县长才布格加甫表示,这是该县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江格尔”文化跨国交流,全力打造“文化名县”的一个具体行动。

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阿里表示,该项活动是根据中国侨联实施“亲情中华”项目的批复和自治区侨联同意,应俄罗斯爱乐乐团的邀请,赴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与蒙古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活动。这是一次慰问俄罗斯、蒙古两国各族侨胞的亲情之旅,是促进中国与两国友好交往和文化交流之旅。来源: 天山网 作者: 马少宾 



上一篇:新疆女性“靓丽工程”——妇女创业就业成就展进驻亚欧博览会
下一篇:中国美食在国际慢食节上惊艳外国食客
(作者:马少宾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