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世界游牧民族大赛:哈萨克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将争夺刁羊比赛冠军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世界游牧民族大赛:哈萨克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将争夺刁羊比赛冠军

丝路新观察网9月7日电 世界游牧民族大赛于9月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开幕。


据吉尔吉斯斯坦文化和体育部消息,在8日举行的世界游牧民族大赛刁羊比赛项目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将争夺这一项目的冠军奖杯。


据悉,中国队和巴什科尔托斯坦队今日(7日)将争夺第三名。


在此前4日举行的小组赛中,哈萨克斯坦曾以15:1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队。


本届世界游牧民族大赛为第二届。第一届世界游牧民族大赛于2014年举办,举办地为吉尔吉斯斯坦,当时共有19个国家参与10个运动项目的角逐。


据悉,本届世界游牧民族大赛共吸引了35个国家参加,竞技项目增加至23个。(哈通社编译:小穆)



上一篇:“翱翔的鹰隼 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下一篇:中国儿童艺术团参加俄罗斯“金环”国际民间艺术节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