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吉克斯坦孔院表彰优秀学员 汉语教学获肯定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塔吉克斯坦孔院表彰优秀学员 汉语教学获肯定

丝路新观察网4月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日前,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出席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春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并与孔子学院师生举行座谈。塔国立民族大学第一副校长米拉里耶夫、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以及师生和学生家长近400人参加。

岳大使向孔子学院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并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塔两国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兄弟、好伙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亲切关怀和大力推动下,中塔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教育合作成果显著,“中国热”、“汉语热”在塔蓬勃兴起,越来越多的塔学生学习汉语。岳大使强调,中塔关系快速发展为塔汉语学生提供了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希望他们抓住机遇,刻苦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成为中塔传统友谊的接班人。中国驻塔使馆将为塔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仪式结束后,岳大使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室,并与孔子学院师生举行了座谈。(中国侨网)



上一篇:吉民大举办“汉语桥”比赛院内预选赛
下一篇:感受中华文化,孔院学生诵中华诗词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