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孔院杯”足球赛

时间:2016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孔院杯”足球赛

图为“单枪匹马闯围攻”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孔院杯”足球赛

图为刘伟乾院长为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扎里•尤鲁颁奖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孔院杯”足球赛

图为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丝路新观察网奥什2月25日电(青苗 惠慧)近日,为庆祝每年2月23日的“保卫国家者日”(也叫“男人节”),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在奥什市室内足球场举办了首届“孔院杯”足球比赛。

据悉,参赛队伍共有8支。其中,中、外方教师队各1支、学生队按年级分共6支。

比赛伊始,中方院长刘伟乾和外方院长托克托逊为各队队员加油助威,希望各队“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在赛中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比赛中,各队队员勇于拼搏、各显风采。有的奋力腾空跳起,甩头击球;有的风驰电掣般一人带球、连过几人;还有的与队友配合默契,巧妙传球,制造进攻机会……场上拼的是紧张刺激、场下的观众也不甘示弱、为各队呐喊助威。

最终,孔院外方教师队取得了教师组的冠军,学生组的冠军由三年级“孔子boys队”获得,二年级的“白鹰队”获得了亚军;孔院中方院长刘伟乾和外方院长托克托逊还为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扎里•尤鲁和“最佳守门员”穆克图别克颁发荣誉奖状。 (摄影:王林兵、黄士慧)


                                          



上一篇: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开展“大讲堂”讲座 新疆师范大学副教授谈汉语学习
下一篇:伊塞克湖州国立大学孔子课堂举办迎春晚会
(作者:青苗 惠慧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