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代表当选国际刑警组织新任主席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0日电  据国际刑警组织官方推特消息,来自中国的孟宏伟当选该组织新任主席。 据悉,国际刑警组织第85届全体大会日前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孟宏伟正是在这次会议上被选举为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 他将接替自2012年担任组织主席的法国人米雷耶•博莱斯塔兹,开启为期4年的任期。 据报道,国际刑警组织第85届全体大会于本月7日正式开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当中,来自全球161个组织成员国的1300多名代表,就打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和网络犯罪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国际刑警组织成立于1914年,总部设在法国里昂,现有190个成员国,是唯一的全球性警察合作组织,也是仅次于联合国的第二大政府间国际组织。 孟宏伟现任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副总警监警衔。曾任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局长。


上一篇:中国公民因在俄滨海边疆区国家公园非法捕捉青蛙被拘留
下一篇:“末代港督”也批评香港大学生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