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福建籍女子拔枪击毙美国悍匪 震惊全世界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福建籍女子拔枪击毙美国悍匪 震惊全世界

丝路新观察网9月26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亚裔女子挥枪独战三名持枪劫匪,并将其中一人击毙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刷爆了朋友圈。网上的视频点击量也高达上百万,网友们纷纷盛赞这位女子的勇敢无畏。今天,这位亚裔女子的身份终于曝光了:就是这位看上去十分文弱的福州籍女子。她叫陈凤珠,在美国乔治亚州圭奈特郡(Gwinnett)靠近华埠百福大道经营旺旺龙虾水产店。她的家距离这里有大约20分钟车程。

匪徒先在前面屋子遇到墨裔帮工,结果这位帮工对着抢匪大声喊叫:"我没有钱!没有钱!"(No money, no money.)。陈凤珠被惊醒了,听到喊叫声后,她立即拨打911电话报警,但无人接听。

情急之下,陈凤珠拿着手枪就冲出去了。她说:“我不冲出去,他们也会冲进来的。”就在踏出房门的一刻,她看到了对方几人手里都拿着枪,两边对峙了起来。从警方公布的屋内监视器画面来看,当时穿白色衣服的歹徒突然发现陈凤珠,马上举枪对着她。

对方三人可能没想到这女人居然这么猛,马上也开枪反击,但气势完全被碾压。三名歹徒抱头鼠窜,混乱之中一名歹徒慌不择路,直接朝着玻璃门撞了过去!枪战结束之后,陈凤珠镇定地拿起手机报警。警方赶到后,发现其中一名歹徒已中弹,抢救无效当场死亡。目前已确认死亡嫌犯的身份:28岁的亚特兰大居民利克斯(Antonio Leeks)。

另外两名嫌犯驾车逃逸,尚未落网。

  


上一篇:22名中国游客大巴在美国遭遇车祸 已致1死11伤
下一篇:20余名中国师生在美短期游学遇车祸 已致1人亡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