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诺夫哥罗德州三分之二外国劳工来自中国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消息,当地网站vnru.ru报道,俄诺夫哥罗德州三分之二的劳工是中国公民。 

当地移民部门的数据显示,2016年外国劳工总数占该州劳动人口总数(32.2万人)的0.2%。 移民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阿拉·叶戈罗娃表示:“9个劳动力出口国中,当然最多的劳动力来自中国。中国公民占外国劳工总数的69.9%。”这大约为450人。 塞尔维亚和朝鲜的外籍劳工数量排在第二。 根据俄罗斯劳动部的命令,2016年分配给诺夫哥罗德州的工作许可和邀请的配额数量为879份。 该州的外国劳工主要从事农业、建筑业和加工业领域的工作。



上一篇:“做喜欢的工作,过喜欢的生活,在俄罗斯我每天都很开心!”——一位西安姑娘的自述
下一篇:圣彼得堡政府开始打击非法中国导游的行动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