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第二届在日华人国际商务交流(微商)展览会在东京举行

时间:2016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东京4月2日电 2日上午,第二届在日华人国际商务交流(微商)展览会在东京开幕。

据介绍,此次共有86家参展商,涉及食品饮料、医药保健、化妆美容、旅游地产等产业领域,参展的人气商品多达数千种,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寻觅商机。

中国驻日使馆总领事王军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中国国内正倡导“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日华侨华人创业人士非常多,希望本次交流展览会,能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创业经验、寻找新商机的平台,并能在新商品开发、交易上有所突破。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驻日代表处代表鞠文永致辞表示,在日中资企业协会积极发挥“窗口、桥梁、辐射、服务”的作用,促进中日经贸合作关系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健康发展。此次展览会为中国参展企业及投资商提供了更多机会,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选择。

该展览会主办方长城协力有限会社社长程显齐致辞表示,近年来,中日民间商品贸易蓬勃发展,目前近10亿人在使用微信,为供应商创造了巨大的商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中日间商贸平台做得更大、更强、更完善。(完)


上一篇:一周侨事:海外代购面临考验 缅华人"弃汉改缅"引风波
下一篇:全球刮起中医药热潮 奥地利学生盼作传播使者
(作者:佚名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