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意大利热那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换届 阮向明任会长

时间:2016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3月30日,意大利热那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举行第六届会长团及新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会议,与会代表共同商议工商联谊会第6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事宜。依据热那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章程和选举原则,经选举,会议选举阮向明为工商联谊会第6届会长,并负责组织筹建工商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

选举前,出席会议的全体会员代表听取审议了第五届会长赵昌琴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热那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章程的修改议案,重点规划了新一届会长团的工作任务和方向。

意大利热那亚华人工商联谊会成立于1996年4月,会员达700多人,是意大利重要的华人社团之一。工商联谊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旅意华侨华人,积极推动中意两地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中意友好发展和促进两地务实合作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工商联谊会多年来以“广交朋友,互通信息,促进交流,增强合作,服务企业”为宗旨,已成为当地华商与海内外联络非常重要的窗口和渠道。

阮向明当选后高度赞誉了热那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第五届会长团在赵昌琴会长带领下,通过全体理监事的共同努力,会务工作开展顺利,动员了广大乡胞对支持祖国抗击自然灾害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加强与国内有关部门和各兄弟侨团的联谊,引导广大侨胞爱国爱乡、遵纪守法成绩显着。

阮向明会长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将竭力履行会长职责做好会务工作,为改善热那亚华侨华人的生存环境,提升华侨华人的社会形象,促进华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阮向明会长指,今后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团结广大侨胞,热情为侨胞服务,积极做好联谊工作,为支持“一代一路”建设、繁荣两地经济、促进中意友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贵州立法保护华侨捐赠公益事业
下一篇:4月起,这些与海外有关的新政将影响你!
(作者:博源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