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侨商齐聚上交会主题论坛 共商智慧民生与未来之路

时间:2016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上海422日电 (王笈)“智慧民生、未来之路”--上海侨商高新技术发展主题论坛22日下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作为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的主题论坛之一,上海侨商高新技术发展主题论坛由上海市政府侨办主办、上海侨商会承办,将侨资企业、华人华侨创业团队与科技创新改善民生两相连结,共同推动万侨创新

在当天的论坛上,全球玉山科技协会、万维云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同达有限公司等七家科技协会和侨商企业代表作了专题演讲,展示并发布其最新技术,畅谈企业创新未来与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改善生活。

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现场还表示,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在上交会设立侨商展区,希望广大海外侨商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据悉,此次,上海市政府侨办从近200家侨资企业中遴选出30家高科技企业参展上交会,家庭智能健康监测系统技术、裸眼3D技术等一大批侨资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在“上海侨商高新技术展区”集中展示。侨商展区已经成为本届上交会的亮点展区之一。(完)



上一篇:黑龙江修改计生条例:夫妻均为边境居民可生三胎
下一篇:李华新:三年来经历并见证中澳关系发展中一座座里程碑
(作者:王笈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