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书画三人展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东京328日电 28日下午,“道在五常--上海书画篆刻家王运天、徐谷甫、郭豫之三人展”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中国驻日使馆总领事王军、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永菁、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首席代表罗玉泉、东京华侨总会副会长林斯福、全日本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席晋鸥、日本每日书道会专务理事糸贺靖夫、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等中日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共展出了三位书画家的45件新作,主要有章草、小篆、隶书、山水和花鸟类书画篆刻艺术作品。

据介绍,三位上海籍的同门书画家,选取中国传统儒家文化“仁、义、礼、智、信”之“五常”作为联展主题,旨在通过“用笔千古不易”的书画艺术语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中日文化交流。()



上一篇: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选举 李新铸连任
下一篇:日本樱花季开始 赴日赏花中国游客或将增加
(作者:佚名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