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日本樱花季开始 赴日赏花中国游客或将增加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3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近日,日本大阪市的染井吉野樱花开花了,终于又到欣赏樱花的季节。樱花在呈现增加倾向的赴日外国观光客当中,也具有极高人气。最近,不仅是赏花,希望在樱花树下愉快地度过一段时光,要求体验具有日本特色的“花见”文化的外国人也有所增加。相关旅行公司和观光地为对应游客异常忙碌。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唱歌,吃着便当,很愉快地赏花”“夜樱非常漂亮”。这是最近发表在微博上的内容。日本相关分析互联网海外口碑信息的公司称,2月,含有“日本”“樱花”“赏花”等词语的微博内容增至上一年同期的2倍以上,达到18983件。为赏花将赴日的内容也增至上一年的近3倍,达到3394件。

日本政府观光局称,2015年访日外国游客达到1973万人,创历史最多纪录。其中,也有4月赏花的效果。20154月,访日外国游客较上一年同期增加4成,达到176万人。其中,也有众多中国游客。

 



上一篇: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书画三人展
下一篇:两华人走私象牙被罚3亿 这些东西千万不能带
(作者:佚名 / 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