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华商扶助孤儿

时间:2016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华商扶助孤儿

图为吉尔吉斯南方华商商会会长杨彩平个人为孤儿和老人院新年食物和50000索姆。

吉尔吉斯斯坦华商扶助孤儿

图为吉尔吉斯南方华商商会会长杨彩平个人购买节日礼品,看望吉国老华侨。


丝路新观察网1月26日电 扶助孤残一向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吉尔吉斯斯坦的众多华商们分别在岁末自发看望了吉尔吉斯老人院的孤寡老人以及多年在吉国的老华侨们,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食品以及过冬的物资。吉尔吉斯南方华商商会会长杨彩平在吉尔吉斯斯坦负责筹备旨在为侨胞提供关爱救助并促进文化交流等服务的华助中心。她说,祖国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爱令人振奋和感动,海外侨胞们也一直守望相助,团结奋进。时值辞旧迎新之际,看望慰问需要帮助的人也是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这份力量。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华侨华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华侨华人组织的未来:开放、协作、创新、融合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