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哈边境的植物检验检疫监管有望于10月26日解除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驻吉尔吉斯经商参处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日电 吉尔吉斯“卡巴尔”国家通讯社10月24日报道,吉尔吉斯国家动植物检验检疫署副署长伊萨耶夫称,鉴于10月27日在明斯克将举行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总理会议,哈萨克斯坦有望在会议前夕10月26日正式解除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上的植物检验检疫监管。

吉尔吉斯斯坦于2015年8月加入欧亚经济联盟,吉-哈两国关境随之开放,但出于保护本国市场等原因,哈方至今未解除对吉国的植物检验检疫监管。2016年10月4日,欧亚经济委员会曾建议哈政府在10日内解除吉-哈边境上的植物检验检疫监管。



上一篇:上合组织反恐机构:中亚前往俄列车上的恐怖分子招募渠道被切断
下一篇:中国外交部:李克强总理访吉期间双方将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