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亚5国友人点赞海南陵水现代农业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8日电 (见习记者林晓君 通讯员陈思国)“是如何进行光合作用的?”“花粉靠什么传播?”“所有都是有机产品吗?”昨天到今天,出席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的中亚5国友人到访陵水黎族自治县,参观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国际友人一行走进智慧果蔬工场,并在参观后与当地政府、企业座谈,称赞陵水现代农业水平先进。

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由休闲农业观光带和科研培训展示区、生产试验区、生产示范区、物流加工交易区、国际农业论坛区5大功能片区组成。其中,生产示范区引入了荷兰“智慧种植工厂”、新加坡“立体种植”技术等高效设施生产方式,进行高质量、高标准、高价值的农产品生产。

“在基地里看到非常先进的温室技术,用很小一块土壤培育出花果蔬菜,并把这些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蔬果供应给市民,我对这个技术非常感兴趣。”哈萨克斯坦畜鹿商会主席托克塔罗夫表示,希望能寻求合作伙伴,将陵水先进的栽培技术带回哈萨克斯坦。



上一篇:在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推进三亚国际化进程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分论坛 共同探讨促进农业和旅游领域合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