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党委副书记朱海仑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客人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乌鲁木齐10月17日电  16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朱海仑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议长图尔松别科夫一行。

据新疆日报报道,会见中,朱海仑介绍了新疆历史人文地理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海仑说,中国新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禀赋独特。当前,在中央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新疆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呈现出社会大局稳定、各民族团结和谐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朱海仑表示,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是好邻居,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多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日益频繁和深入。希望图尔松别科夫一行通过访问,加强对中国新疆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加强人文、经济、安全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图尔松别科夫表示,近年来中国新疆与吉尔吉斯斯坦经贸往来频繁,各方面交流合作都很广泛。中国新疆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也欢迎中国新疆企业来吉尔吉斯斯坦投资。



上一篇:康养产业将成新疆与中亚往来新动力
下一篇:刘云山会见吉尔吉斯斯坦社会民主党主要领导人、议长图尔松别科夫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