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与哈萨克斯坦纺织服装合作项目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落成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天山网   字号:

新疆与哈萨克斯坦纺织服装合作项目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落成

签约仪式现场。

丝路新观察网9月23日电 9月22日,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一带一路”纺织服装合作项目乌鲁木齐金缕舞美服饰文化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ASPARA时尚机构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召开。

会上,双方签署了纺织服装合作项目协议,项目包括:新疆及中亚民族风情中高端成衣研发设计、生产与进出口等。项目落成后,双方可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服装设计师聚集平台,搭建新疆直通中亚、欧洲的高端成衣出口通道,搭建新疆及中亚民族风情中高端成衣研发设计平台。

乌鲁木齐金缕舞美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永成说:“新疆位居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亚欧大陆桥的中枢地带,我们想通过中亚民族风情高级成衣研发设计平台项目将新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加快新疆文化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结构调整,通过平台搭建对外创意文化产业的交流,将新疆的纺织服装产业带动起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哈萨克斯坦设计师艾达尔汗 卡利耶夫说:“新疆与哈萨克斯坦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多的贸易往来,此次共同签署的纺织产业合作项目,不但可以加强两地文化产业方面的交流,还可加强两地的商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区域间的经济发展。”(来源: 天山网记者赵敏) 



上一篇:塔城:打“一带一路”牌 亮点纷呈“鲜货”多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 亚欧博览会2016新疆力量创享季高峰论坛举办
(作者:赵敏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