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海南热带水果将销往新疆及中亚五国和俄罗斯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人民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乌鲁木齐9月26日电 据人民网报道,海垦果业集团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联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九鼎集团,签订20亿元全面合作协议。

9月20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22日,海垦果业集团董事长彭隆荣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九鼎农业集团董事长黄朝军签署20亿元战略框架协议,在销售、种植、贸易、出口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海南热带水果将销往新疆及中亚五国和俄罗斯。据了解,这是海垦果业集团布局西北市场的系列重要举措之一,海垦果业集团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抱团发展,唱响与全国优秀果业企业的合作大戏。

海南热带水果将销往新疆及中亚五国和俄罗斯


上一篇:俄罗斯专家表示:中国能够带动世界经济发展
下一篇:中亚五国外长会面 商定共同维护地区和平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