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里海沿岸国家外长会议将在阿斯塔纳举行

时间:2016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里海沿岸国家外长会议将在阿斯塔纳举行 

丝路新观察网7月13日电 里海沿岸国家--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伊朗、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外长会议将于近日在阿斯塔纳召开,会议将对确定里海法律地位的公约进行讨论。

此前,里海沿岸国家外交部副部长级工作组第46次会议已于7月11-12日在阿斯塔纳举行。

根据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发布的消息称,会议对"里海法律地位公约中尚未明确和达成一致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此次外长会议需确定将在第五届里海沿岸国家首脑峰会上需要讨论的最终议题,并作出具体的协议。

据悉,第五届里海沿岸国家首脑峰会将于今年在阿斯塔纳举行。(哈通社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今年中亚国家有1700多吨葵花籽进入中国市场 多数来自哈萨克斯坦
下一篇:杨洁篪同俄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举行会晤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