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武警特种兵访问俄近卫部队 双方7月联演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中国武警特种兵访问俄近卫部队 双方7月联演

俄中两国特种部队将于7月在莫斯科州与斯摩棱斯克州举行演习

丝路新观察网5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3日报道,俄罗斯与中国两国特种部队将于2016年7月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及莫斯科州进行联合演习。

报道援引俄罗斯国家近卫军新闻办公室消息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将于5月13日至17日在国际合作的框架下访问俄罗斯国家近卫军部队。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就特种部队联合训练项目的组织问题进行协商,联合训练项目将于2016年7月在莫斯科州及斯摩棱斯克州进行。”

据俄联邦近卫军消息,根据协商结果,双方将签署特种部队联合训练备忘录。消息称:“中国武警代表5月将访问位于斯摩棱斯克的中央区指挥部‘水星’特种部队与巴拉希哈的‘捷尔任斯基’师。他们还将参与有关人员部署与全面保障战术特别演习问题的考察与会议。”消息指出,俄罗斯战备管理局局长尤里·巴布金与中国武警部队副参谋长魏佑江将签署准备和举行联合战术特别演习的纪要。(环球网)



上一篇:德国外长:俄罗斯有机会回到八国集团行列
下一篇:俄罗斯向叙利亚运送新一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