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向叙利亚运送新一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17日电  俄罗斯向叙利亚提供的新一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16日运抵叙首都大马士革。这批物资主要援助叙阵亡将士子女就读的寄宿制学校。

据塔斯社援引俄驻叙停火协调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尔盖·伊斯托明的话报道,运载近3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俄军机当天抵达大马士革。这批物资包括肉罐头、鱼罐头、面粉、奶粉和谷物等,还有给孩子们的饼干、糖果等礼物。这批物资已经分配给了大马士革一所专门接收叙阵亡将士子女就读的寄宿制学校。

叙利亚内战2011年3月爆发。据联合国统计显示,连年战乱已导致该国超过25万人丧生,100多万人受伤,更多的人成为难民。

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自今年3月15日开始,俄方从叙利亚撤出俄主要军事力量。俄外交部多次表示,俄将继续向叙利亚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中国武警特种兵访问俄近卫部队 双方7月联演
下一篇:中国铁路加速转型现代物流 开通中欧中亚班列62列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