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举办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哈萨克斯坦专题班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亚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16日电  5月10日—16日,来自哈萨克斯坦旅游、卫生、教育行业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哈萨克斯坦专题班。研修交流期间,专题班学员在新疆进行了参观、交流和研讨。

据了解,新疆同哈萨克斯坦已搭建起一个对话平台,建立同行业的友谊和联系,将来还会在共同设立、研发适合双方的旅游线路产品等方面加强合作。

近年来,哈萨克斯坦非常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已经制定了到2020年的发展规划。而为了满足中国游客在网上订购旅游服务的需求,哈萨克斯坦东哈萨克斯坦州还专门开通了中文旅游网站。(亚心网 记者任江)



上一篇:哈国希望提升与中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框架下的合作水平
下一篇:扣押俄罗斯帆船 朝鲜称纯属误会
(作者:任江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