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经济部:1992年以来世行累计向哈萨克斯坦发放680亿美元的贷款

时间:2016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经济部:1992年以来世行累计向哈萨克斯坦发放680亿美元的贷款

丝路新观察网4月13日电 经济部副部长马拉特·库赛伊诺夫今日在议会全体会议上说,自1992年以来,世界银行累计向哈萨克斯坦发放680亿美元的贷款。

库赛伊诺夫介绍说,正在议会全体会上讨论的《哈萨克斯坦政府与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关于在哈萨克斯坦设立常驻机构的协定(草案)》于2016年1月21日在瑞士达沃斯签署。

据他介绍,1992年以来,世界银行已向哈萨克斯坦累计发放超过68亿美元的贷款。这些资金在公路和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小型和中小型企业竞争力、教育和卫生系统的现代化,海关和税务系统正规化,恢复和保护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正在建设当中的"西欧-中国西部"交通走廊就是一个最鲜明的例子。(哈通社 编译:金桥)


上一篇: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批筹建
下一篇:莫盖里尼:哈萨克斯坦是欧盟在中亚最大的贸易伙伴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