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文体部部长:哈萨克斯坦少年赴巴西足球学院学习收效甚微

时间:2016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文体部部长:哈萨克斯坦少年赴巴西足球学院学习收效甚微

丝路新观察网4月18日电 文化和体育部部长阿尔斯坦别克?穆罕麦迪18日在马吉利斯(议会下院)全体会议上接受议员质询时说,派遣哈萨克斯坦少年前往巴西足球学院学习收效甚微,或者根本没有效果可言,足球界内人士也纷纷抱怨效果不佳。

议员萨毕里亚诺夫问道,2009年起,国家开始派遣一些有前途的少年到巴西足球学院学习,学期为3年,截止目前已有50人完成学业回到国内。为此,财政每年还要为他们支付200万坚戈的费用。但问题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他们有什么新的发展,大多数毕业生被安排到巴伊铁列克俱乐部,但他们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还导致巴伊铁列克在积分榜上节节败退。有一些在国家青年队服役,但也没有给该球队带来任何的活力,近期在圣彼得堡国际青年邀请赛上,他们取得倒数第一的"战绩",这是为什么?

对此,部长回答说,巴西盛产世界级球星,但该国采取的是,宽松、自由的培训模式。一般情况下,教练将球发给学生后,就不再指导具体的训练了。我们认为,这种模式不适合于哈萨克斯坦少年,因此,文体部决定不再向巴西派遣人员,德国和荷兰将成为今后哈萨克斯坦少年主要的受训地。(哈通社 编译:金桥)


上一篇:郭声琨会见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团长
下一篇:阿拉木图市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辞职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