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捷克计划在吉尔吉斯斯坦建立15座小型水电站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tazabek   字号:

捷克计划在吉尔吉斯斯坦建立15座小型水电站

丝路新观察网3月25日电  3月24日吉尔吉斯坦投资促进部新闻处报导,捷克计划在吉尔吉斯斯坦建立,总价值为1.9亿美金的15座小型水电站,预计总发电量为158兆瓦。水电站建设地点包括,帕番水库和奥德托克水库。

目前,两项投资协议正在经过吉尔吉斯坦交通部、卫生部等部门的标准审核手续。经过审核的协议,将送到吉尔吉斯斯坦政府部门通过专家进行最后的审核手续和许可。之后,双方再签署协议。

网友对这个消息纷纷留言点赞:

这是一个好消息,这些都是新的就业岗位,也使国家的电力充足。

小型水利发电站占到了我国总发电量的5%,而这15个新发电站将占到我国发电量的一半。虽然这些电量很小,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对外国投资者的手续这么复杂??(来源:tazabek  翻译:曲奇)



上一篇:英媒:俄罗斯15/16年度或将成为第二大小麦出口国
下一篇:以“一带一路”激活“新未来” 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作者:佚名 / 编辑:GDD)